go
社員登入
登入
社員好文
關鍵字搜尋:
桃縣╱拉拉山水蜜桃DNA防偽標籤 保障消費者權益
★發佈日期:08/Jun/24  ★發佈者:陳玉清  ★點閱數:30224

多滋甜美的拉拉山水蜜桃即將進入盛產期,為讓民眾購買到真正的復興鄉水蜜桃,桃園縣政府農業發展處特別推出全國首創「水蜜桃防偽雷射標籤」,提供復興鄉生產水蜜桃標貼。朱立倫縣長指出,拉拉山的水蜜桃打出名號後,新竹縣也有拉拉山水蜜桃、台中也有拉拉山、甚至美國都有拉拉山,為確保喜愛水蜜桃民眾能買到真正產地的拉拉山水蜜桃,因此推出「防偽雷射標籤」做區隔。朱立倫縣長強調,為吸引更多觀光客到復興鄉遊覽,行經拉拉山收費站的通行費將自七月一日起至八月底減半收取,歡迎民眾到桃園縣來遊憩。


拉拉山水蜜桃季即將在七月一日開始,為能讓果農有更多收益,桃園縣政府上午特別舉辦記者會,朱立倫縣長、議長曾忠義、縣議員張廷晟、吳春芳、復興鄉鄉長林信義等,農業發展處陳麗玲處長、復興鄉農會總幹事林喜遠等共同為果農促銷。


朱立倫縣長表示,除水蜜桃外,桃園縣的兩蔣文化園區也是值得遊憩的景點,從大溪至復興鄉,週邊的龍潭鄉也隨著帶動發展,成為一個觀光帶,歡迎民眾前來遊覽,另外由於新竹、台中也都稱有拉拉山,因此特別採取水蜜桃DNA認證措施,強調是正宗由桃園縣拉拉山生產的水蜜桃。


因此今年桃園縣正式推出的水蜜桃防偽雷射標籤,只要民眾購買貼有朱縣長肖像的防偽雷射標籤,便可經由標籤上的條碼,追溯到出品的農家,讓消費更有保障,目前雷射防偽標籤正在試辦階段,水蜜桃包裝以五粒裝、六粒裝為主。


觀光行銷處指出,每年的六月底至七月底,正是復興鄉拉拉山水蜜桃盛產的季節,今年由於冬季濕冷溫度低,水蜜桃花開孕育期足夠,產量比去年更多,是一個相當豐收的季節,根據復興鄉農會統計,今年水蜜桃產量約九百萬顆左右,預計可帶來三點六億以上的銷售佳績。


水蜜桃季系列活動中,自六月二十八日至七月二十日一連四個週六日,將在大溪慈湖遊客中心、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台北縣淡水漁人碼頭情人橋頭等地方促銷正宗高品質的拉拉山水蜜桃,其他活動包括六月二十八日在大溪慈湖遊客中心的桃園縣水蜜桃季及水保嘉年華活動、七月五日在復興鄉三光國小舉辦的三光射谷‧鋒芒畢露─原味桃喜部落饗宴、七月十二日在復興鄉上巴陵停車場的水蜜桃之夜等。



重要公告」本社(站)商品僅提供<本社會員>購買。
版權所有 高雄市政府員工消費合作社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145號 電話:07-2720001 傳真:07-2720082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IE6.0以上 更新日期:98/08/20 瀏覽人數: 910568